hOiEw~

Joining in world of society~~~Missing my teenage moment..Instead,I will still carry on every moment that i have.

Pages

矛盾

有人告诉我
男生如果爱上了你
他会时时刻刻的想起你
想念你的样子声音,积极想了解你今天所度过的一天
他会想在睡觉之前 听听你想埋怨的一天 也想让你知道他度过了怎样没有你的一天
他会想在睡觉之前 亲口听你说声爱他的宣言 也想表达他内心爱你的渴望 才愿意结束忙绿的一天 那样的甜蜜 可以让梦更甜

我问他
热恋初期 该是什么状况
他说 约会 包电话粥
我说 惨了 我没粥包
他说 完了 粥都不包 那样还有什么甜蜜呢 有些话见面说不到 短讯说不清 剩下包粥让你增进感情

我说 哪.....如果男生并没有这样的倾向 表示什么
他说 不然就是男的认为你们已经过了热恋时期 再不然就是他不够爱你

晴天霹雳 我感觉我的世界在旋转

怎么办 现在我处在于什么状况!!!!!!!!

0 comments: